长。

没有r18的无聊帐号。

某次对话。

*手机排版有点问题。

灵幻新隆躺在沙发上抽烟。

活着的时候你有爱上过什么人吗?

没有吧。

真是失败的人生啊。

你不也一样么,欺诈师。

谁说我没爱上什么人了,这不就爱上你了嘛。

……傻逼。

只是很好奇啊,怎么会爱上一个人呢。

这种问题去问茂夫啊。他不是喜欢小蕾吗。

初中男生嘛……看到喜欢的女孩子要么害羞得说不出话,要么说个不停惹人讨厌。当面不敢开口,背后还偷偷去打听有没有提到过自己的名字……轻而易举地就满足了幸福了。喜欢和爱还是差很远的。

说得像是很有经验的样子嘛。

我哪有什么经验,初中长期观察别人得出的结论罢了。现在都没能遇到能够怦然心动,在不在视野里都让人心神不安的女性啊。

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吧。

可能是吧。

……

所以说,到底怎么就爱上一个人了呢?

这种事情鬼知道啊。都是凭感觉的吧。比如一段时间的熟悉,突然看到对方的笑容,突然一瞬间的肢体接触什么的。

你不就算是鬼了嘛。那我们熟悉了这么久,你有爱上我吗?

……傻逼。

那这样呢?我冲着你笑一笑?

……

这样?把你手放在我背后,像这样抱着我。肢体接触了哟。怎么样?有感觉爱上我了吗?

别闹了,傻逼。

还是没有啊。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嘛。小酒窝你为什么还没有爱上我啊。

……

到底怎么就爱上一个人了呢?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喂,小酒窝。下次试着爱上一个人吧。

下次再说吧。

会是我吗?

你希望是吗?

一点也不。

我也是。
 

小酒窝走过去,把烟掐灭了。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长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